洛伊·瓢姐de小跟班

hi我是洛伊,目前更新时间不定.如果在我的合集里没有看到结局的话应该就是还在更新状态中~感谢大家的支持(^-^)!

{瓢猫}同人·观影体8⃣️

含私设.半掉马

时间是第五季左右,全文4k

有可能会崩人设!

不喜勿喷!Thanks!

幼儿园文笔,第一次写,如有错别字,还请见谅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接上文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?”Adrien没有想到Marinette会这么说,但Marinette没有继续解释下去,他也只好失落的转回去看大屏幕。他想,如果此时他是Chat Noir那他头上的两只猫耳朵肯定也像他现在这样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【“迫不及待啊Ladybug。你爱巴黎所有人,可真是一道大餐啊。还和那只猫那么相配,我想他一定也很美味”Ladybug正和猎心者战斗,但是处于下风。蛾子爹和他的小助理正在偷看“每次都是这样的,等她回来的时候就会多一个超级英雄,我相信她每次求助的那个人就是奇幻能量的守护者!”

  

  “Chat Noir,你在哪?”Ladybug见迟迟等不到ChatNoir,躲到了地铁门口下面一点,使用了幸运力量,拿到了一个硬币一样的玩意“OK,旋转木马?”她看了看,便在高楼上跳跃。“呦吼!快把我的奇幻能量拿给我Ladybug!我等着你!”Chloe站在天台上对着上空的Ladybug喊到。她一会就到了Fu大师附近,扫了一眼发现了跟在她后面的小助理,“Mayura?”说着往其他地方跑去。

  

  然后就上演了:Ladybug逃,Mayura追,当然,她最后还是没追到。她在飞过Adrien和kagami头上时看见他们两个的亲密举动时愣了一下,随后掉在了树上。“集中精神Ladybug!集中!”她拍了拍脑门,从树上飞了出去。但是这次被蛾子爹跟踪了(小小的吐槽一下下:不是我说你啊,你儿子是那么耿直的一小伙,你这个当父亲的居然还跟踪人家小姑娘,啧啧啧!)但Ladybug并没有发现他,最后因为被Adrien他们分了神之后也忘记了解除变身....】

  

  “是因为这样的吗……”Adrien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的父亲居然还搞跟踪,蛾子爹也肯定想不到在这个时候他在Adrien心里的滤镜已经彻底碎了。

  

 【“福大师,我需要你的帮助!”就这样,忘记解除变身的Marinette到了他的面前,大师看着她这个样子过来吓了一跳“啊,小姐,这身衣服很可爱,但她并不适合这里。”她才反应过来“啊,我忘记解除变身了!不过没关系,我确定没有人跟来。”福大师让她选一个奇幻能量,她脑子里出现了Chloe“Ladybug,快把我的奇幻能量带来。”但之后脑子里又出现了Adrien和kagami,选择了龙的奇幻能量。

  

  Ladybug前脚刚走,蛾子爹这个老六就过来了“终于见到你了,我是多么的荣幸啊....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另一边Ladybug把正要和Adrien亲上的kagami截走了。留下了一脸蒙的Adrien,“你能选择我是我的荣幸Ladybug,我还以为你不会再给我奇幻能量去打Hawkmoth了,因为他已经知道我的身份了。““因为没时间了...我是说我需要你的特殊能力!”

  

  Adrien看到Ladybug截走kagami也变了身。Ladybug要变回去了,“先别看我,我要解除变身了,我的精灵需要补充能量。”说完跑到墙后面“归位!”

  

  Marinette从包里拿出马卡龙和奇幻能量“我希望我没有打扰你和...那个男孩。”她把奇幻能量放在了地上。kagami拿了起来“你出现的有点...出乎意料。”

  

  接下来看图吧:

  


  这边蛾子爹在和福大师战斗.....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Ladybug和Riyko正在房顶上奔跑,ChatNoir从半路冲出来“Ladybug,你能带来一个嘉宾太好了!Riyko,像我记忆中一样绝妙又有胆识!”我有很高兴再见到你,Chat Noir”Ladybug看着他们两个“这又是你企图让我吃醋的小把戏之一吗?”】

  

  Adrien看了看Marientte,偷偷的笑了,但转念一想,好想又有点对不起kagami

  

  【还是图哈哈

  

 

  Adeien看到这,直接选择性忘记了Marinette刚刚对他说话后的不开心,他小心翼翼的戳了戳Marinette,Marinette转过来不解的看着他“怎么了?”他指了指屏幕“嘿,My Lady,你当时就是在吃kagami的醋吧别不好意思承认呀~”Marinette见他恢复的这么快,打趣到“你当时在跟你女朋友讲话呢,我哪里有那个闲情吃你和她的醋啊。”Adrien本来还想说什么,但又听到这句话,以为Marinette又生气了,只好把头转了回去。

  

  【这边蛾子爹和Chloe达成协议和解除了那对夫妻的黑化,这让三人十分疑惑。但当时看后来也没什么大问题,所以就各自回去吧。

  

  Marinette在收回了kagami的奇幻能量后回到了旋转木马那边,可那一边现在已经是一片狼籍,福大师也不见踪影。Marinette连忙拨打福大师的电话,却显示已经关机了。“别担心Marinette,福大师可是很聪明的!如果遇到什么事,他有办法解决的!”“Tikki,如果他有什么不测,这都是我的错!”

  

  不想写Adrien那边,详情请看第三季第25集哈!

  

  Marinette从公园出来,迎面碰到了Luka,接下来看图~

  

 



  众人看完,都十分同情Marinette。

  

  Alya看着前面的Marinette:她也只有十几岁,却承担了所有事...她不能诉说,因为她不能暴露身份;她不能发泄情绪,只能把它们藏起来;她不能谈恋爱,因为她没有办法解释自己为什么老是不见;她不能解释自己为什么迟到,因为她不能说;她总是这样,即使是让自己变的疲惫不堪,也总能保证巴黎市民的安全......如果,如果当时,她没有去问她,那她会变成什么样子?她不得而知。可能有人会说“你不当Ladybug不就好了?”但她没得选,因为她是那个被选中的人,她是Ladybug!她知道自己身上背负着巨大的责任,所以她才一直保持坚强、乐观的心态。可是...她自己也只是一个高中生,在这个年纪,周末和暑假应该不是学习就是跟朋友一起出去玩,可她呢?野个餐还得担心有没有黑化蝶...她没有选择...她帮助了别人走出负面情绪,那谁能帮助她呢?

  

  25集结束,现场一片寂静....在广播的通知下他们才缓缓地站了起来,往外面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Marinette....”Alya看着Marinette,Marinette只是笑笑“我没事的,我不是说过,我会尽全力去保护你们的啊!”

  

  坐在座位上的Adrien才缓过来,看到Marinette要走远了,连忙跑过去“Marinette,等一下!”Marinette回过头,看到Adrien跑了过来,Adrien刚过来就赶紧拉着Marientte的手往外走,Alya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,笑了笑,招呼男友悄悄跟了上去。

  

  Adrien把Marinette拉到了一个没人的地方,“刚才可能有点冒昧,不好意思,我只是想和你谈谈,可以吗?”Adrien恳求道,Marinette只好点了点头。“Marinette,你就这么讨厌我吗?”“讨厌?没有啊?我不是说过了吗?”“那你为什么不答应我?”“答应什么?”Adrien有点生气“就是那件事啊!”Marinette更疑惑了,实在是想不起来,不好意思的笑了“那个,我忘了...”

  

  Adrien:......

  

  他吸了一口气“那好吧,我在说一遍。”他清了清嗓子,认真的看着她: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Marinette,我喜欢你,你愿做我女朋友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25集完,依旧是@@卡卡 的推荐集数哈哈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哈哈,我来听听你们的意见啦!你们明天是想看3/26还是4/3?但别担心,只是让你们选一下顺序哈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借个台:感谢@@卡卡 送的粮票x10和

  @开朗的解说员🌚💦💦ᥬ🌚᭄  还有@左右之翼 、@kumi 、@M. 、@. 、@巧克柒and @我不想取昵称 、@乐. 、@冯睿 和@毛衣长眼睛 、@柠檬辣椒酱 、@hh 、@冰雪∮雷电将军.寻梦 、@music 送的粮票,第一次这么多人,有点小感动哈哈,感谢大家的支持~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o啦o啦,上结尾~

  

     未完待续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老样子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问题的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评论区告诉我下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作:洛伊

 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see you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6)

热度(728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