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伊·瓢姐de小跟班

hi我是洛伊,目前更新时间不定.如果在我的合集里没有看到结局的话应该就是还在更新状态中~感谢大家的支持(^-^)!

{瓢猫}同人·观影体9⃣️

含私设.半掉马

时间是第五季左右,全文4k

有可能会崩人设!

不喜勿喷!Thanks!

幼儿园文笔,第一次写,如有错别字,还请见谅.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Marinette看着面前的Adrien,她是爱他,但是他们在一起最中还是不会有结局的......

  

  两人都没有说话,导致现场十分安静,他们连对方呼吸的声音都能听到。“滴!”水滴的声音打破了这个尴尬的场面。Adrien连忙抬起头看向面前的女孩。

  

  “  她哭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  我在哭。”

  

  Marinette转过身去摸掉了眼睛旁边的眼泪,“Adrien,对不起,我不能...”Marinette看着眼前的人刚刚兴奋的表情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成了失望。“可是...”Adrien还没有说完,Marinette已经跑出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次决定不能再让她跑走了!”Adrien追了出去,跟预想的一样,并没有Marinette的影子,“应该还没跑原,这次我一定要和她说清楚!”Adrien继续跑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没事吧Marinette?其实你刚刚应该答应他的......”Tikki担忧的看着蹲在地上小声哭泣的Marinette。“Tikki,我和他不可能在一起的,你也看到了,我们的结局注定是这样的!就算是在一起了又怎么样?他父亲是不会同意的,我们不是一路人,我只是一个普通女孩,可他……只有这样做才能让我们都不受到伤害!”

  

  Tikki刚想说什么,就看到那一边的墙角好像有一个黑影,立马改口。“可是你爱他,不是吗?”Marinette把头埋的更深了“是这样的没错,但是.....”那个黑影往这边走过来了,Marinette没有察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Adrien那边

  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

  他追了很远,但并没有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,刚想回去,就听到了转角有哭泣声传来,他悄悄的走了过去,站在了那个人看不到的地方,静静的听着那个人讲话。

  

  他知道,他的女孩,在里面。他轻轻地走了过去,地上的人也只是把头埋的更深了。

  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

  Marinette还处于失落状态中,突然感觉有人抱住了她,是熟悉的味道.....她抬起头,看到了那张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脸,“Adrien!你怎么会...在这里?”

  

  Adrien没有回答,只是用手轻轻的擦掉了她脸上的泪珠,“Princess,一直哭,会变成小花猫的哦。我也不希望你为了我而哭泣……其实你不答应也没关系的,你知道吗?在我知道Ladybug是你的时候我真的好高兴!我最爱的人,也是我喜欢的人,我当时真的感觉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了。能找到你,那就够了!是你,我很高兴。”

  

  Marinette听完,眼泪也止不住了,然后又突然抬起头,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他“喜欢的人?我?也就是说,你不是因为知道我是Ladybug才喜欢上我的?!”

  

  Adrien点了点头“我悄悄告诉你一件事吧!因为你老是用Ladybug的身份拒绝我,所以我当时其实真的差点放弃了,但你知道的,我做不到。后来,我注意到了你,后来就感觉你平常冒冒失失的样子有点可爱,还有认真时的样子也很迷人……跟你讲,我当时知道我喜欢你和Ladybug的时候都要疯了,我当时就觉得:完了!我变成渣男了!但后来发现我喜欢的是同一个人,说实话,我当时真的好想变出一根绳子把你和我给绑在一起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Marinette刚刚听到这句话时真的特别感动,但听到Adrien说要把她和他绑在一起时,那些情绪就全被问好代替了,“为什么?”Adrien看着满头问号的Marinette,内心在咆哮:她真的好犯规!不知道自己多可爱嘛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还不是因为你老是看到我就跑走,还躲着我....”此时的Adrien满脸都写着大大的“委屈”两字,把一旁的Marinette给逗笑了“原来是这样!只不过,你刚刚说的,跟我很相似哦!”

  

  现在轮到Adrien不可置信的看着Marinette“你是说...你也喜欢我?啊不对!是你也喜欢上Chat Noir了?”Marinette笑着“嗯哼!因为你总是能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在我身边,然后再加上我自己也觉得和你没可能,然后就....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既然这样,你为什么还是拒绝我了呢.....”“你父亲是不会同意的!”“不用担心,他会同意的!”“可是....”Adrien牵起了Marinette的手,认真的看着她“相信我,好吗?”Marinette的耳尖爬上了一抹淡淡的红色,她点了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Adrien拉着她站了起来,然后自己单膝跪地,亲了亲Marinette的手背,“那既然这样,Princess,My Lady你愿意给我这只可怜的小猫一个机会吗?”

  

  Marinette看着他,还有点反应不过来,然后连忙点头,吐出了那句话: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 “I'm willing to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哈哈,有点水,还请见谅😝

  

  

 借个台:感谢@kumi 送的粮票x10还有@@卡卡 and@开朗的解说员🌚💦💦ᥬ🌚᭄ 和@. @柠檬辣椒酱 、@冯睿 、@左右之翼 、@玖熙 、@凌子y 、@M. 、@我不想取昵称 、@夏. 、@九影星 好多都好眼熟哈哈😍,感谢你们的支持😘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该走啦哈哈,上结尾~

  

     未完待续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老样子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问题的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评论区告诉我下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作:洛伊

 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see you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9)

热度(518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