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伊·瓢姐de小跟班

hi我是洛伊,目前更新时间不定.如果在我的合集里没有看到结局的话应该就是还在更新状态中~感谢大家的支持(^-^)!

{瓢猫}同人·观影体🔟

含私设.半掉马

时间是第五季左右,全文2.3k

有可能会崩人设!

不喜勿喷!Thanks!

幼儿园文笔,第一次写,如有错别字,还请见谅.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

  Adrien本来已经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,出乎意料的是Marinette居然答应了,他有点不可置信地看着她“等等,不是,我是说,你刚刚是同意了吗?你刚刚答应和我在一起了!!真的吗?”

  

  Marinette看着此时兴奋的Adrien,还真像变身后的样子,“你没听错啦!我同意了。”Adrien听到这句话后兴奋地抱紧了Marinette,“太好了,你终于答应我了!我真的好开心,这是我人生中最棒的一天!我们在一起了,然后就可以结婚,然后生三个可爱的孩子,哦!对了!我们还可以养一只仓鼠,就叫它....”

  

  Marinette看着Adrien滔滔不绝的说着以后的生活,偷偷的笑了。然后她又愣住了,这句话...怎么听起来....这么熟悉啊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时间到了,请大家移步放映厅。”广播再一次响起。“走吧My Lady,去看我们的故事~”Adrien心情很好,拉着Marinette第一个到了放映厅。刚坐下,后面的人们也陆陆续续的到场了。

  

  Alya走到座位旁边,看到面前的两人手牵手靠在一起,有点震惊,这是?“你们俩这是....”Adrien眩曜似的举起了他们十指相扣的手“就是你看到的那样,我们——在一起了~”Alya哼了一声“谁没有啊?”然后举起了她和Nion的手,然后又亲了他一下,之后得意的看向Adrien“你俩敢吗?”

  

  Adrien并不服输,脑子都还没有转过来就冲到一脸懵的Marinette面前,也亲了她一下,Marinette还没有缓过来,Adrien就突然意识到了自己在做什么,耳尖唰的一下就红了,逃似的坐回了座位“我刚刚是在做什么啊?好失礼!My Lady不会对我失望了吧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Marinette才缓过来,脸也有点红,但是看到Adrien的反应忍不住笑了起来,自己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男神~她安抚似的摸了摸他的头发。Alya也笑了“Marinette,看来你的这个小男友好像还没有适应自己的身份啊~”Adrien听完才反应过来,对啊!我现在是Marinette的男朋友了,那我刚刚.....好丢人!

  

  Alya见Adrien仍然在埋着头懊恼着,戳了戳Marinette,“你等会有空的时候记得来找我!我想知道我不在的那段时间里的所有细节!!”谁能拒绝一个吃自己瓜的姐妹呢……Marinette点了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字幕上显示了标题:《奇幻女王

  

  Chole:我好像想起了什么......

  

  【“经历失去是生活的一部分,但好事仍会降临,学会接受意料之外的事,并接受它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好使用它,我的女王。”蛾子爹把奇幻宝盒给了被黑化的Chole,之后Chloe便化作一道金光来到了一个平台上面

  

  “蛰伤他们,把他们都变成我的傀儡吧!”Chloe让黄蜂飞出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每一个第一次都是一次冒险,没有人知道这些冒险会把你指向何方,你能找到你信任的人,就像他们信任你一样。这种信任有时候会被打败,但它总能被重新建立起来,是的,有时候这条路会很曲折,你甚至可能在在途中迷路,但是在合适的人帮助下,你终达到你的目的地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Marinette突然想起自己还在Luka怀里,连忙退开了连忙解释道“对不起,我..我不知道我为什么那样做!”Luka有点担心“你没事吧。”“我没事。谢谢你,Luka,哦!呃 顺便问一下,你找到那首完美曲子了吗?”“我想是的,但你真的想听吗?你还想着Adrien不是吗?”Marinette听完低下了头,结果就突然听到了Luka的一声“Marinette!”然后面前的人把她抱在怀里,自己被蜇了。】

  

  Adrien看到这里,心有点酸酸的,是自己让Marinette分心才会导致她没有解除变身,然后又让她这么伤心,他现在甚至想回去把以前的他给暴揍一顿!

  

  【“Luka?噢!不!又来!”Marinette说着跑着让Tikki变换了形态,跳进了水里。

  

  Adrien这边也是在水里遇见了Ladybug。

  

  接下来看图吧……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Alya看到这里,有点生气“我才不是假记者!”Kim也站了起来“Chole!你说谁头脑简单?”

  

  Marinette看着逐渐愤怒的俩人,赶忙把他们拉回座位。

  

  我看着现场一片混乱“停停停!不要吵了!再这样我就.....”我还没有说完,就被一个声音给打断了“有好戏看怎么能不叫我呢?你也太不够意思了!我可是怕你无聊才过来的,感动吧!”

  

  我朝声音传来的方向望去,看着从传送门中走出来的那个男生,我愣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哈哈哈,我回来更新了,有没有想我啊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二编:看得出我以前挺自恋的哈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借个台:感谢@开朗的解说员🌚💦💦ᥬ🌚᭄ @.  还有@左右之翼 和@kumi and@柠檬辣椒酱 、@夏. @M. @夏洂 @凌子y @巧克柒 @??? @一只不想画画的鸽子 @与游木先生私奔啦~ 

@🌟颖纱🌟 送的粮票,感谢支持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溜啦溜啦哈哈,上结尾~

  

     未完待续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老样子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问题的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评论区告诉我下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作:洛伊

 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see you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2)

热度(45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