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伊·瓢姐de小跟班

hi我是洛伊,目前更新时间不定.如果在我的合集里没有看到结局的话应该就是还在更新状态中~感谢大家的支持(^-^)!

酒·4⃣️

你们要的后续来啦哈哈😆

小短篇~

时间是打败蛾子爹的5年后  含掉马 

可能会崩人设

幼儿园文笔

不喜勿喷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

  

  Ladybug把他推开,“你你你!你怎么变成这样啦!”Chat Noir只是笑笑,“开个玩笑,去吃冰淇淋?”Ladybug再一次把头转了过去,生气的小声嘟囔“什么嘛,搞半天是逗我的..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ChatNoir的耳朵动了动,悄悄的来到了Ladybug的后面,“啊啊啊!你干什么?”Ladybug突然发现自己双脚离地,然后发现自己现在正在被Chat Noir抱着跑。“既然Princess你不愿意跟我去吃冰淇淋,那我就跟你去你家玩好了~”Ladybug被他这套操作搞得一头雾水“哈?你在开玩笑吗?我才从家里出来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想我去你家玩吗?”Chat Noir又开始使用以前耍懒用的招数,他知道Ladybug最抗拒不了这个。“好吧好吧!你放我下来吧,我自己能走!!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然后.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阳台上解除变身的Marinette和Chat Noir大眼瞪小眼,最后Marinette先开了口“所以...你今天约我出去,是有什么事吗?”Chat Noir并没有回答,而是问了一个问题“先不说这个,你之前喜欢的那个男孩呢?你现在...还是喜欢他吗?”Marinette听完他说的话,差一点笑出声来,“你说他啊,我前一段时间才见到,长更帅了,更有魅力了,反正没什么感觉就是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Chat Noir刚刚听Marinette夸那个人,还有点小失落,然后又知道她已经不喜欢他了,两只耸拉着的耳朵也立了起来,“那你可以告诉我你以前喜欢的男生叫什么吗?反正你都不喜欢他了!你之前那么喜欢他他都不知道,就是一个大木头!之前还老是让你伤心,以后千万千万别给他机会,让他后悔!所以...我能知道那个人的名字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Marinette真的好想笑,她把头转到一边,假装在看天空,忍住了笑声说“你确定要知道嘛?”Chat Noir认真地点了点头“嗯,我确定,你说吧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Marinette看着他认真又期待还带了幸灾乐祸的表情,彻底忍不住了“哈哈哈哈!那个人...哈哈,就是你啊...是Adrien哈哈哈哈!”“What?我?”Chat Noir震惊的看着Marinette,“你以前喜欢的人...是我?!什么时候??”原来他们在不知不觉中搞出了一个两人的四角恋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Marinette笑够了,看着他“就是从你给我那把伞的时候,然后就是三年...”“难怪你以前一看到我就结巴,我当时还以为你讨厌我呢!”然后他又笑起了什么,“那个...刚刚的话你可以当作没听到嘛...”Marinette听完,刚刚才忍住的笑声又响了起来“哈哈哈哈!大木头Adrien!哈哈哈千万别给你机会,哈哈哈哈...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Chat Noir有点伤心,自己刚刚是在干什么啊……忙着给自己抹黑?还有,她刚刚是说已经不喜欢我了吗....Marinette看了看他失落的样子,继续加了一句“只不过后来我又遇见了一个很喜欢的人噢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Chat Noir听到这句话差点炸毛了“My Lady!你不喜欢我的原因就是因为喜欢上了其他的猫了吗!他又是谁!”Marinette看着快炸毛的Chat Noir,摸了摸他的头,他才消停了一会,就这么可怜兮兮的看着她,像一只被人遗弃的小猫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Marinette看着他,笑了笑“你知道吗?我当时真的特别喜欢你,你每天的行程、你未来50几岁的生日礼物、你最喜欢的东西....这些我都知道,我曾经甚至想过我跟你能有未来...但后来我发现,我们差太多了!然后,我又喜欢上了另一个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Marinette没有再说话了,这可把一旁的Chat Noir急坏了“My Lady你继续说呀!你到底喜欢谁啊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Chat Noir看Marinette把头转了过来,就这么看着自己,他看着面前这双深蓝色眸子里倒映着自己的脸,他有了一个不可置信的想法“My Lady,你喜欢的人...是我吗?”Marinette点了点头:“我喜欢上了你两次!”Chat Noir眼睛亮了起来“噢,要我说的话就是.....”Marinette眨了眨她深蓝色的大眼睛,不解的看着他。Chat Noir亲了一下Marinette的手背: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  Me too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完结撒花🎉

  

  作:洛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借个台:感谢@. 还有@hh a n d@小菇凉 和@M 、@清酒。 、@柠檬辣椒酱 、@楠楠 、@开心就快乐 、@momo 、@落颜 送的粮票,感谢支持哈哈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10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