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伊·瓢姐de小跟班

hi我是洛伊,目前更新时间不定.如果在我的合集里没有看到结局的话应该就是还在更新状态中~感谢大家的支持(^-^)!

酒·番外

番外来啦哈哈😆

小短篇~

时间是打败蛾子爹的5年后  含掉马 

可能会崩人设

幼儿园文笔

不喜勿喷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

  “你俩要去哪啊?”Alya有点疑惑的看着拎着大包小包的5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妈妈说,我们要去旅游~”Emma吃力的拽着自己的小行李箱,“给我吧!”Adrien才不舍得让自己家的小公主拖这么重的行李箱,连忙拉到了自己手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旁边的Louis和Hugo无语的看着Adrien。Marinette跟Alya道别后带着他们上了车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要不我开?”Adrien有点担忧的看着信心满满的握着方向盘的Marinette,Marinette十分有信心的说“相信我!我前几天已经拿到驾照了,今天就让你们好好见识一下我的车技~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Adrien听完,更担心了,但一想到Marinette能这么高兴,好像也不是什么坏事!他亲了亲Marinette的额头,“嗯,我相信你,加油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面的三小只:你们够了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事实证明,Marinette的车技确实很好,一路上都是稳稳当当的。Adrien才发现刚刚自己的担心都是多余的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Hugo被Emma塞了一嘴的薯片,整个脸像一个小圆球一样圆滚滚的,Marinette从后视镜看到了,有点想笑,但还是出声提醒到“Emma,你这样一直把东西往弟弟嘴里塞会把他塞成小圆球的哦~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Emma才不想让自己的弟弟变成小圆球,想了想,然后把薯片塞到了Louis嘴里。Louis:......Adrien已经要被小Emma给萌化了,哈哈,这个小公主跟自己的老婆一样可爱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本来一切都十分正常,结果半路突然冲出来了一个人,Marinette被吓了一跳,因为这个人是突然从路中间冒出来的,她吓的猛打方向盘,然后车子就往一边驰去,她刚想转回去,结果发现了一个让她崩溃的事情——车子失控了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?”一旁的Adrien看车子越来越快又偏离了原来的方向,连忙问。“车子...失控了!”Marinette努力的转着方向盘,想让车子停下来,因为地图上显示:前方400m处有悬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Adrien,你快钻到后面去,听我指挥!”Adrien连忙跑到后面,把三个孩子抱在怀里,“变身,带他们跳下去!”Adrien变了身,“那你呢?”Marinette看着前面不远处的悬崖,十分着急“我随后,快跳!要来不及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Adrien一直相信Marinette的话,护着他们跳了下去,安全着地。Marinette看到他们安全了,才准备变身,结果不知道哪里突然飞过来了一个东西把她给砸晕了,然后她就和车一起从悬崖上掉了下去...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Adrien从侧边看到了,发了疯似的冲上去,已经晚了!他就这么看着自己最爱的的人在他眼前死去,他甚至想和她一起掉下去,但身后三个小家伙的哭声让他恢复了理智。他们刚刚也亲眼看见了自己的母亲跟车子一起掉了下去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......妈咪和车...一起掉下去了...”Emma边哭边走向悬崖边,Adrien马上就抓住了她“Emma,危险!”“呜呜呜...爹地,妈咪在下面..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Adrien带着他们到悬崖底下寻找Marinette,他心里还存着一丝侥幸,说不定她已经在半空中跳了....直到他们看到一处着火的地方然后赶过去看到了自家的车子,Adrien认真的看着车里面的情况,它已经倒过来了,他看不到驾驶座上有没有人,刚想上前,却一眼就看见了Marinette出门时怕着凉穿的那件外套,还有一条带血伸在外面的手,手上的戒指无一不提醒着Adrien——这是他的Lady.....

  

  “是妈咪!”Emma一眼就看见了Marinette的手,刚想上前,却发现火燃的更大了,“你们快躲远,要爆炸了!”Adrien赶忙奔向跑过来的孩子们,把他们抱到了安全的地方,刚想回去,就听“砰!”一声,车子炸裂成了一块块,有一个东西还滚到了Adrien脚旁——是Marinette手上的戒指...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Adrien跪在了地上,手里握着那枚戒指,眼睛里的泪水涌出,他知道,

  

  他的女士,永远的离开了...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哈哈,才怪!

  

  另一边

  

  从学校出来的一个女生在路过小巷子的时候看到了一个躺在地上、衣服破烂的女人,她连忙跑上前去,“你没事吧?”她忍着疼痛睁开眼睛看着四周,又看了看面前的女孩,她的脸有点模糊,她快不太清,刚想说话,就又晕了过去..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当她再一次睁开眼时,已经在医院了,她看到桌子上有一张纸条:“你好,这位女士,如果你看到这张纸条,请给我打电话,你昨天有东西落在我这了,我会立马赶过来的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她笑了笑,现在的小孩还挺热心的,她借用了旁边的人的手机打了过去“喂?你好!”“你好,小妹妹。”“哦!你是那天昏倒的大姐姐吧,你醒了?太好了,我现在就把东西送过来!”“没事,慢慢来,不用着急,谢谢你了!你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?”“嗯!应该的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噢!对了!我的名字是Marinette Dupain-Cheng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要转合集啦哈哈~点这:瓢猫·『时空篇』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作:洛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9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